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行行长:世界经济继续下滑 发展中国家需援助

2009年06月12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在八国集团财政部长会议召开前夕,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6月11日表示,世界经济今年的下滑幅度超出此前的预期,贫困国家将需要更多的资金援助。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世界银行最新的预测显示,全球经济2009年将出现将近3%的负增长,高于此前估计的1.75%的幅度。
许多发展中国家今年将出现负增长,而且,除非到2010年底时它们面临的出口下滑、移民汇款减少、外国直接投资降低的局面能够有所扭转,否则未来局势将更加严峻。

  佐利克指出,今后几年,借贷能力有限的低收入国家尤其面临着融资困难。因此,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其他来源的贷款将变得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