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报告显示:欧盟公共浴场水质明显提高

2009年06月12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11日电(记者刘秀荣)欧盟委员会和欧洲环境署11日公布了去年夏季各成员国公共浴场的卫生检测报告,结果显示欧盟浴场水质明显提高,96%的境内海水浴场和92%的内陆淡水浴场水质都达到了欧盟强制性卫生标准。


  欧盟此次专项检测共涵盖了21400处浴场,其中三分之二是海水浴场,主要分布在意大利、希腊、法国、西班牙和丹麦等国的沿海地区,另外三分之一是内陆淡水浴场,主要分布在法国和德国等国的内陆地区。

  检测报告指出,与1990年相比,2008年欧盟海水浴场水质达到强制性卫生标准的比率从80%上升到96%,内陆淡水浴场水质达标率从52%上升至92%;与2007年相比,2008年欧盟海水浴场和淡水浴场水质达标率分别提高了3.3和1.1个百分点。

  欧盟委员会负责环境事务的委员季马斯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指出,公共浴场高质量的水质不论对居民的健康,还是对周边的环境都至关重要。公共浴场水质的提高还能促使居民更多地参与保护周边环境的活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