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钢铁管理局或缩减扩产计划 节省1000亿卢比

2009年06月12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6月12日电 据印度《经济时报》12日报道,印度最大钢铁企业印度钢铁管理局或许会因为全球钢材消费下滑而将其扩产计划缩减13%,这将为印度钢铁管理局节省1000亿卢比的开支(1美元约合47卢比)。


  报道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的话说,印度钢铁管理局的决策层很可能会在下周通过这一决定。

  印度钢铁管理局计划到2011-2012财政年度把钢材产能从现在的1400万吨提高至2600万吨,涉及投资达7800亿卢比。

  这位官员说:“在2008-2009财年第三季度(2008年10月至12月)期间,全球经济下滑严重影响了印度钢铁管理局的赢利能力。现在,虽然销售和生产有所改善,但钢材的低价格进一步挤压了公司的利润空间,从而对公司的原有产能扩张计划带来压力。”

  该官员还表示,印度钢铁管理局董事会会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考虑各种因素,不过公司总体的产能扩张计划不会改变。

  作为印度国有钢铁龙头企业,印度钢铁管理局此前计划到2010年年底完成其扩产计划,以把自己打造成拥有国际生产规模的公司,但这一扩产计划由于种种原因被推迟到2011-2012财政年度完成。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