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绘画小天才赶超国画大师徐悲鸿(图)

2009年06月12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60年庆典
60年庆典

  近日,美年达“有画要说”动漫原创大赛北京赛区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在为期一个月的作品收集过程中,主办方共收到了近两万幅作品,主题紧紧围绕着开心的校园生活、对长辈的感激与祝福、庆祝祖国60周年华诞,展现了参赛者丰富的想象力与非凡的绘画才华。其中来自北京徐非鸿中学的作品立意新颖、画法出色,深受好评。目前,主办方正在紧张评选过程中,结果也将近期公布。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年达“有画要说”活动的举办给大量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使学生们从自己的生活中攫取创意来源,充分发掘学生们的自身优势,丰富了课余生活,促进了素质教育的开展。

  这次参赛的作品以美年达卡通形象“小苹”、“小橙”为基础,创作了一系列的优秀作品,北京百事对此深表谢意。他们认为,参赛者通过丰富的想象力,赋予了“小苹”、“小橙”个性玩乐、真我表达的鲜明个性,使本来毫无生机的形象充满了生命力和亲和力。

  据悉,“有画要说”动漫原创大赛北京赛区由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宣武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崇文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美年达饮品特别策划并赞助实施,并得到了中国文具业的领先品牌“晨光”文具和著名运动品牌鸿星尔克的大力支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