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组织:流感大流行警戒不是指疾病的严重程度

2009年06月12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今天下午,卫生部和世界卫生组织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联合新闻发布会。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的韩卓升博士强调,流感大流行警戒系统它反映了病毒传播的地理范围,而不是指明疾病的严重程度。


  韩卓升说,提升到第六期就意味着我们现在有证据表明,世卫组织的区域当中,不止一个区域出现了明显的、持续的H1N1的人和人之间的传播,我们以前知道在北美洲已经发生过这种情况,但是我们当时还不完全肯定其它一些区域疫情的性质。在过去数周以来,世卫组织一直在密切地关注着疫情在全球的进展,包括在西班牙、英国、日本、智利和澳大利亚等国的情况。

  韩卓升指出,在与一些著名流感专家、病毒学家和公共卫生官员交换意见之后,总干事认为现在已经达到了为流感大流行设定的科学标准。在第6期的情况下,世卫组织建议各国根据自己国内的具体情况来对这些建议进行调整。(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