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决定维持本国甲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

2009年06月12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6月12日电(记者曹扬)针对世界卫生组织将甲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的6级,澳大利亚国家流行疾病紧急情况委员会12日上午召开会议,决定维持澳大利亚原定甲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不变。


  澳大利亚卫生部长罗克森说,世卫组织将甲型H1N1流感的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级不意味着澳大利亚必须调高级别。她说,世卫组织根据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各国的传播情况调高警戒级别,这并不说明这种疾病本身的严重程度提高。她强调说,世卫组织明确表示,绝大多数甲型H1N1流感的患者病情并不严重。

  罗克森说,澳大利亚目前除维多利亚州的警戒级别高一级,为“持续蔓延”外,其他各州仍继续保持当前“预防控制”的警戒级别。澳大利亚政府将继续加强对维多利亚州疫情的控制,并采取措施预防疫情在其他各州的传播。

  截至发稿,澳国内共有1336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1011例来自维多利亚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