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26直升机完成所有吊运任务返航江北机场(图)

2009年06月12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6月12日电:6月12日12时55分,米-26直升机再度从水江临时停机坪起飞,执行今天的首次吊装任务,将钻机及配件运往铁矿乡救援现场。

  原计划今天早上进行的飞行任务,因水江镇的小雨被迫停止。9时左右,雨停,但据气象部门监测数据显示,此时云层较厚,能见度较低,不适合飞行,米-26决定推迟飞行时间。为保证米-26能及时起飞赶赴现场,从9时起,水江镇临时气象站除在原来每半小时提供一次飞行气象保障服务材料的基础上,每10分钟向机组提供一次云底厚度和能见度数据分析。

12点整,参考气象监测点提供的水江镇云底高度700米、能见度5000米、风速1米/s,铁矿乡云高600米、能见度5000米等气象要素,米-26决定即刻运送器械到救援现场。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在水江镇现场指导气象应急工作时,对气象部门的应急保障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在米-26到来之前,气象部门就主动在水江镇、铁矿乡设立自动气象站进行定点观测,派出预报专家驻守现场开展预报服务工作,给米-26安全飞行提供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12日13时40分,米-26直升机圆满完成所有吊装任务,返回水江镇临时停机坪。在向气象部门询问了水江至江北机场的云底厚度、能见度等飞行条件后,决定立刻返航。这标志着设立在水江镇临时停机坪和铁矿乡现场的两个观测点的保障服务工作也将告一段落。但针对整个武隆铁矿乡垮塌事故的气象应急保障服务并未就此停止,气象部门将继续关注。(陈琦通讯员 夏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