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组织:流感大流行通常会持续1-2年时间

2009年06月12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的韩卓升博士今日介绍说,在流感大流行发生的过程中,可能不同的国家处在不同的流行阶段,大流行通常会持续1-2年的时间。

  韩卓升说,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可能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受累,有些国家,像一些北美的国家可能受累的情况、暴发的情况会更严重一些。
而有一些国家,比如中国正处在一种过渡的阶段或者状态,我们要做好准备,尽可能地采取措施,减轻大流行或者大暴发给我们带来的影响。

  韩卓升指出,如果是单靠一个国家发生的病例数来评判这个国家到底做的好不好,这样做是不公平的。我们更多的是看它是如何来应对的、应对的是否有效,到目前为止,现在受累比较重的国家都是在北美、美国、加拿大等等,都是一些比较发达的国家或者高收入的国家,他们有足够的资源可以做疫情的应对,世界卫生组织其实更加的担心是在那些低收入的资源不足的国家的情况。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