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松原高考舞弊案查出33名违纪考生

2009年06月12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长春6月12日电(记者孔祥武)吉林省松原市今天召开高考工作情况通报会,通报此前有关松原高考舞弊事件的相关情况。6月10日,有媒体刊登了题为《严查之下高考舞弊仍禁而未绝》的报道。吉林省委书记王珉、省长韩长赋对此做出明确指示,当天派出了由省教育厅牵头、省政府纠风办、省公安厅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会同松原市高考问题调查组开展工作。


  松原市政府副秘书长来建华介绍说,高考结束前,松原市、县两级公安、教育、监察等部门全力侦查抓捕发布、兜售高考作弊器材或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传递高考答案的不法人员。公安机关相继破获该类案件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4人,其中刑事拘留25人,取保候审4人,治安处罚3人,移交教育部门处理2人。收缴窃听、窃照、无线语音发射装置683套。

  来建华介绍,高考期间,吉林省、松原市信息产业部门出动3台无线电监测车和3套信号阻断干扰器,对松原市高考考场进行全方位无线电信号干扰屏蔽。在考试过程中,全体考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共查出违纪考生33人,都按照规定对考生进行了严肃处理。同时,纪检监察部门对替考的全过程进行了深入调查,将对所有参与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