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强降雨致广西26万多民众受灾 8所学校被迫停课

2009年06月12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六月十二日电 (记者林艳华)六月八日以来,影响广西的强降雨所引发洪涝灾害还在持续。目前,强降雨已致广西六市十六个县的二十六万五千多民众受灾,五千一百九十三人紧急转移,八所学校被迫停课。

  据广西防汛办截至今日十六时的统计,此次暴雨洪水共造成南宁、柳州、桂林、河池、来宾、崇左等六市五十九个乡镇受灾,三百二十间房屋倒塌;农作物受灾一万八千三百一十二公顷,成灾九千九百二十六公顷,一千三百二十七公顷的土地上颗粒无收。


  为争取广西各地民政部门在抗洪救灾中能够及时进入受灾地区,广西民政厅和南宁海事局联合组织三期应急救助冲锋舟驾驶员培训班,培训一百多名学员,以让他们掌握冲锋舟驾驶技术,更好地开展救援工作。

  另外,为有效应对汛期广西各地的救灾救援工作,广西备灾中心采购的四十五艘冲锋舟也已验收入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