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官员称流感流行将给不发达国带来更大威胁

2009年06月12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6月12日电(记者许林贵)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主任申英秀12日发表声明说,甲型H1N1流感发展至全球性“大流行”后,将给医疗条件较差、患其他疾病人口较多的不发达国家带来更大威胁。


  申英秀说,世卫组织11日宣布将甲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的6级,虽然这并不代表疾病本身的严重程度有所增加,但大流行疫情的发展通常呈波浪形,甲型H1N1流感可能在这个过程中发展成更严重的疾病。

  申英秀指出,全球都必须对甲型H1N1流感的加速传播提高警惕,西太平洋地区尤其如此。截至12日世卫组织已确认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有近3万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中西太平洋地区有2200例,但目前尚未报告死亡病例。

  世卫组织设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管辖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在内的东亚地区,以及东南亚地区和大洋洲国家。大洋洲近期出现甲型H1N1流感群体性传播是世卫组织将疫情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级的主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