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工单位调派15名潜水员参与海口透水事故打捞

2009年06月12日2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海口6月12日消息(记者许云)6月12日下午5点半左右,海口白沙门“6·10”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在现场召开了今天的第二次新闻通气会,施工单位江苏神龙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桂清表示,目前公司从各地调派15名潜水员,携水下作业设备、物资赶来海口,公司全力以赴,争取最短时间完成打捞工作。


  张桂清表示,神龙是一家有几十年历史的老企业,虽然以往施工也经历过事故,但此次事故是公司从来没遇到过的重大事故,公司上上下下都很悲痛。他代表公司对遇难者的家属表示深深地歉意。他说,公司方面一定妥善处理善后工作,一家一家做好安抚工作,给予遇难工人家属最大的安慰。

  江苏神龙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韩浩平表示,现在正增加作业面,采取3项措施寻找排海管的漏水点。一是通过排海管的输气管向管内加压送气,在海面上观察气泡确定漏点位置;二是向管道内注入彩色液体的方式寻找透水点;三是潜水员还将观察测量海床变化情况来确定漏水点。

  海口市外宣办副主任张东鹏表示,善后工作将由施工单位负责,海口市民政、水务等部门将积极配合。目前善后处理小组和遇难工人家乡的地方政府取得联系,并对来琼的遇难者家属和当地政府人员进行妥善安排,海口市政府责成并监督施工单位按照国家有关政策依法做好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