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海口透水事故工程施工方向遇难者家属致歉

2009年06月12日2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六月十二日电 (尹海明王辛莉吴天军)海口“六·一0”透水事故工程施工方江苏神龙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桂清十二日下午在此间向五名遇难者表示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张桂清表示,正在调动全公司的力量协助政府搜寻,并积极做好遇难者善后工作。


  海口市政府今天下午五点半召开新闻通气会,张桂清在会上表示,目前的工作重点是搜寻遇难者遗体,但施工环境非常困难,今天已请专家重新论证搜寻方案,该公司已调集在全国各地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分批次赶赴事故现场,第一批十五名经验丰富的潜水员和相关物资今晚即将抵达海口。公司将全力以赴希望在最短时间内打捞出遗体。

  张桂清表示,目前遇难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就绪,该公司会动员全公司的力量安排专人对每位遇难者家属进行一对一的安抚,给遇难者和家属安慰。

  对于目前搜寻工作的进展情况,江苏神龙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韩浩平今天表示,目前的搜寻遇难者遗体的工作困难很大,搜寻工作受涨落潮、海底的管道长(一千零七米)、管道内的管线复杂、遗体在管道内的移动会比较困难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韩浩平说,接下来的搜寻工作将增加作业面,首先寻找到管道透水点,目前估计管道的裂口比较大。他表示,接下来将利用管道内的空气管向管道内压气、压彩水,观测海面可能出现的气泡、彩水确定透水点大体位置。此外,透水点的海床表面会出现一个漏斗型,计划于明日早上六点海床出现平面时进行测量,以期观测出透水点大致的位置。测量出透水点的大体位置后将通过潜水员对透水点进行精确定位。

  他说,确定透水点并清除其上方淤泥后,将会从透水点将管道切割成两段,将靠近沙滩工作井的一段封起来就地进行遗体搜寻,另一段将根据长短采取三种措施将其运抵陆地后进行遗体搜寻。

  韩浩平同时表示,由于目前还没有寻找到透水点,搜寻工作的工期很难预测。(完)(海南分社尹海明 王辛莉 吴天军采 杨旭签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