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贾德对手穆萨维获58%-60%选票 可望赢得选举

2009年06月12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穆萨维竞选阵营的一名高级官员声称,到目前为止,穆萨维拿到5成到6成的选票,遥遥领先另外3名总统候选人,可望赢得选举。

  这名叫萨迪克·哈扎齐的官员对路透社记者表示:“根据我们所得到的调查结果,穆萨维获得了58%到60%的选票,这样我们将赢得选举。


  对此,争取连任的现任总统内贾德竞选阵营回应说,穆萨维放话目的是制造心理战,搅乱选情。内贾德的一名顾问表示:“这根本就是心理战,现在不可能预测出大选结果。”

  伊朗总统大选虽然有四名参选人,但主要竞争对手是现任总统内贾德跟前总理穆萨维,有人把它看作是保守势力跟改革势力的斗争。投票今晚结束后,初步结果预计明天凌晨揭晓,如果没有人得票率过半,领先的两位候选人将在下周五进行第二轮选举。

  (环球在线:方颖)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