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花莲晚间发生4级地震 未传出灾情

2009年06月12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6月12日讯 花莲今晚8时51分发生芮氏规模4.2的有感地震,地震发生位置约在秀林地震站西南方8.2公里处,最大震度4级出现在花莲市和吉安乡,花莲县消防局表示未传出灾情。

  据“中央社”报道,花莲这起有感地震最大震度4级,所幸地层摇动的时间相当短促,花莲县消防局表示,截至晚间9时30分为止,并未接获地震灾情报告;位于山区的公路局洛韶工务段也表示,中横公路未传出灾情。

  这起地震发生位置位于北纬24.03度、东经121.55度,约在花莲秀林地震站西南方8.2公里处,地震深度为5.3公里,最大震度4级出现在花莲市和吉安乡,南投合欢山和宜兰南澳震度均为2级,台中德基为1级。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