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决定维持国家流感警戒级别

2009年06月13日0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2日电 (记者李学梅)在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将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警戒级别从5级升至6级后,法国卫生部长巴舍洛12日表示,法国将继续维持现执行的5级国家流感警戒级别。

  巴舍洛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卫生部召集专家组研究了甲型H1N1流感在法国的传播情况,与会者一致认为,流感病毒的传播并不活跃,没有必要提高国家流感警戒级别。
但她同时表示,法国将加强在机场、车站和码头等地的宣传,使每一位旅客具备防范意识。

  内政部长阿利奥-马里表示,法国不需要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来应对目前的局势,如关闭学校,限制交通,取消大型文体活动等。她认为政府采取的储备口罩、向旅客及时通报信息等预防措施已有效地减少了疾病的传播。

  法国的流感警戒系统与世界卫生组织的警戒系统基本一致。4月30日,法国总理菲永宣布将国家流感警戒级别提高到5级,以调动相关部门资源,全力应对甲型H1N1流感。

  截至目前,法国共发现7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8例二代感染病例,但患者症状均不严重。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