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轻信征婚广告被骗2万元

2009年06月13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海夫 实习生 柯云峰)“刚认识没几天,便改称老公,并要求结婚,没想到这原来是一场骗局。”因为轻信征婚广告,武昌铁机村40岁的侯先生被婚托骗走2万元。昨日,侯先生向南湖派出所报警。

  侯先生开了一个小卖部,结发妻去年因病去世,现与12岁的儿子相依为命。今年3月,侯先生看到一个征婚广告,一名“37岁的离异女子”欲找终身伴侣,还留下了电话。

  侯先生主动联系了该女子,对方自称叫刘玲,离婚后女儿判给了丈夫。认识没几天,“她就改口称我老公”,显得非常亲密。不到一个月后,刘玲提出结婚,侯先生表示同意。刘玲称,只要给自己母亲彩礼1万元,便可以结婚了。侯先生到南湖花园康乐苑拜见了准岳母。之后,刘玲又以拍结婚照和买包等名义向侯先生要钱,先后共在侯先生手上拿走2万元。刘玲拿到钱后,便有意疏远侯先生。今年5月中旬,刘玲便不接电话,后来电话就停机了。侯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欲哭无泪。昨日,侯先生与本报记者一起到南湖花园康乐苑的刘玲“娘家”,但屋内一直没人开门。绝望的侯先生最后只好向南湖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