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生遭师姐群殴相继坠楼续:学生处领导入住宿舍

2009年06月13日0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受伤的杨悦(左一)和吴可(右一)
受伤的杨悦(左一)和吴可(右一)

用床单系成的绳子
用床单系成的绳子

吴可二人都是从宿舍右侧的窗口坠下的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樊亮 摄
吴可二人都是从宿舍右侧的窗口坠下的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樊亮 摄

  “遭师姐群殴 相继坠楼” 续

  带头打人女生称只带了几个人

  学生处负责人入住宿舍

  ■新闻回放

  6月9日零时30分许,吉林师范大学分院(原四平幼师)学前教育专业2008级学生吴可和杨悦在宿舍内被2007级学生群殴一个多小时后,相继从4楼用床单结成绳索顺下,结果坠落受伤,多处骨折。

  本报四平讯(记者 樊亮) 因几个关键目击者一直拒绝露面,四平警方对该案的调查一度受阻。

  目前,带头打人的张某只承认带了几个人殴打吴可和杨悦,不承认带了20多人去。

  吴可说:“打我们的绝对不只是几个人,希望能讨一个公道。”

  吉林师范大学分院就此事召开会议,全面反思,并提出多条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宿舍管理的举措。学校将根据警方调查结论对打人学生和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带头打人者只承认带几个人去

  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有关人士介绍,带头打人的张某承认自己带人将吴可和杨悦打伤,但只承认带了几个人去。

  昨日,铁西警方对几个关键目击证人进行调查,但未透露调查结果。

  “两个孩子伤得很重,也许会留下后遗症,现在就花了将近两万元。”吴可的父亲吴凡十分难过。他说,两个孩子入院至今,没有一个打人者及家长到医院探视。

  “打我们的绝对不只是几个人。”吴可说,开始进屋就有十几个人,还有几个待在门外,后来屋里屋外的人都动了手。

  “为防止我和杨悦报警或打120,张某和门某还把我们的手机抢走扔到一边。”吴可称,一定要讨个公道。

  学生处领导入住宿舍

  “学生处负责人从即日起每天入住学生宿舍,与值班老师和宿舍管理员一起对学生进行看护,随时处理突发事件。”吉林师范大学分院学生处负责人郭丽华介绍。

  11日上午的党委会后,该分院还在当日中午召开全校学生大会,对此事进行通报。

  郭丽华还表示,学校决定在警方调查结论形成后,分批次对打人的学生和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另据了解,该分院已将此事向主管副市长和省教育厅进行汇报。

  吉林师范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出事学校挂着“吉林师范大学分院”的牌子,实际隶属于四平市政府,并不隶属于吉林师范大学,导致吉林师范大学对这个分院的管理存在一定障碍。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