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拐骗6名女子禁锢强迫卖淫(图)

2009年06月13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嫌疑人(左一)专门从东莞工厂物色对象
嫌疑人(左一)专门从东莞工厂物色对象

  新快报讯(记者 周达标 通讯员 罗建彬 罗秀坚)一名贵州籍男子从东莞拐骗了6名女子,禁锢在肇庆广宁一处出租屋。广宁县公安局获悉后火速出击,解救被拐女6名,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两少女东莞离奇失踪

  6月6日,在东莞市松木山村某电子厂打工的年仅19岁的女孩黎×和徐×棋外出后一直未归,徐×棋的姐姐向东莞市公安局大朗分局报了案。

  6月9日晚7时许,一名工友尝试拨打黎×的手机,竟意外地拨通了,黎×在电话中称“现被人禁锢在一个偏僻的地方”,但不知道具体位置。

东莞警方经过初步调查,掌握到失踪的两名女子可能被人拐骗到了广宁。

  次日上午,大朗分局刑警队向广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发去协助函,要求协助调查。广宁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

  被拐女发短信暗示求救6月10日中午,黎×发短信给家人称,其被人禁锢在广宁县城明珠宾馆附近的楼房,窗外挂有一个红色旅行袋作为标志物。广宁专案组民警获悉后,立即派出便衣民警深入现场摸查,最终确定位置是南东三路农村信用社对面三楼,并将情况向东莞大朗分局刑警队通报。

  下午5时30分,两地警方联合行动,在该出租屋内成功将涉嫌拐骗的谢明刚抓获,民警除解救出黎×(女,19岁,湖南岳阳市人)、徐×棋(女,19岁,江西人)两人外,还解救出4名于今年5月同样从东莞被骗来的四川、贵州籍青年女子。

  经审讯,谢明刚(男,39岁,贵州遵义市凤冈县人)交代了其自今年5月份以来,从东莞的工厂物色对象,然后将她们先后骗到广宁县城,控制其人身自由,实施强奸并强迫她们卖淫的犯罪事实。

  目前,谢明刚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