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也门北部被劫持22名人质获释

2009年06月13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6月12日电 (记者李腾)也门内政部12日发表声明说,11日在北部阿姆朗省被劫持的包括21名外国人在内的22名医护人员和家属获释。

  声明援引阿姆朗省警方负责人达布旺的话说,该起劫持事件的解决是安全部队和当地政府合作的结果,期间没有部落人士的斡旋。
他说,劫持事件是一起纯粹的刑事犯罪案件,没有任何政治背景。

  据也门通讯社报道,劫持者劫持人质的目的是为了要挟政府释放该部落被囚禁的部落人员。

  阿姆朗省的部落人员11日上午劫持了途经该省的16名埃及、苏丹、印度和菲律宾的外国医生、护士和5名家属,以及1名也门医生。他们全部在相邻的萨达省和平医院工作。

  近年来,也门部落武装人员经常劫持外国人作为与政府谈判的筹码。据统计,在过去15年里已有超过200名外国人被也门部落武装人员绑架,其中大部分被绑架者已获释。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