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称伊朗大选或带来变化 美伊外交将有进展

2009年06月13日0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2日电 (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国总统奥巴马12日就伊朗举行总统选举发表讲话,认为此次伊朗大选有可能给这个国家带来变化。他表示,无论伊朗大选结果如何,美国针对伊朗的外交努力都会有所进展。


  奥巴马在讲话中对伊朗在大选期间进行的各种辩论表示欢迎,希望这种辩论有助于美国以新的方式接触伊朗。

  同一天,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也对记者说,伊朗民众积极参加选举和表达心声是一种“非常积极的信号”。她说,美国期待伊朗大选的结果。

  奥巴马今年1月就职后多次表示希望美伊两国能够开展对话,解决包括核问题在内的各种矛盾与分歧。

  12日,伊朗举行第10届总统选举,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前总理穆萨维、前议长卡鲁比和前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雷扎伊4名候选人参加竞选。预计选举结果13日公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