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恩奶粉在济南超市陆续撤柜 奶源仍是谜团

2009年06月13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奶源“进口”还是“国产”成谜团

  施恩奶粉济南陆续撤柜

  时报6月12日讯(记者刘彪)号称美国品牌的施恩奶粉“奶源门”事件又有新进展,国家质检总局称其“应该算是国产奶粉”。对此,施恩公司表示暂不回应。

记者今天了解到,施恩奶粉在济南部分超市已经撤柜。

  继中国奶业协会理事王丁棉爆料“施恩奶粉奶源不是新西兰,而是山西”之后,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局负责该事件调查的工作人员昨天称,施恩奶粉并非进口食品,应该算是国产奶粉,它的生产和加工是在国内进行的。记者今天致电施恩公司,但对方并未答复。

  记者今天在家乐福超市看到,今年产的施恩奶粉左上角显眼位置印着“100%进口奶源”,另外还有形似美国国旗的图案。而去年产的施恩奶粉上却没有关于进口奶源的介绍。施恩公司有关负责人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是在显眼位置标着“100%进口奶源”的,奶源肯定是100%从新西兰进口的。没有印的就不一定了,一般是70%进口奶源,30%国内奶源。

  记者又来到历下大润发超市,发现没有施恩奶粉在售。销售人员称,施恩奶粉这次出事后,他们就将其下架了,虽然相关质监部门已明确表示,现在销售的施恩奶粉都是检验合格的,三聚氰胺含量不超标,但依然没有恢复销售。据了解,在武汉部分超市、上海家乐福超市,施恩奶粉也已经因此事件停售。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