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对安理会通过朝核试验问题决议表示很高兴

2009年06月13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2日电 (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苏珊赖斯12日在白宫发表讲话,对联合国安理会当天通过关于朝鲜核试验问题的第1874号决议表示“非常高兴”。

  赖斯称赞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谴责朝鲜进行核试验的决议。
她说,这反映出安理会“前所未有”的立场,是一种“创新”,它将对朝鲜非法出口核技术形成遏制。

  今年5月25日,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警告和反对再次进行地下核试验。联合国安理会12日一致通过第1874号决议,对朝鲜5月25日进行核试验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并要求朝鲜今后不再进行核试验或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任何发射。

  朝鲜2006年10月9日首次进行地下核试验后,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了第1718号决议,谴责朝鲜进行核试验,并要求朝方放弃核武器和核计划。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