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大电信运营商联手屏蔽垃圾信息

2009年06月13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3 02:4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12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了解到,我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将于6月中旬正式上线运行网间垃圾短信联动处理平台,联手进行垃圾信息自主屏蔽。
用户每日发送短信的数量将受到限制,在非节假日每天将不得超过1000条。

  在工信部电信研究院12日举办的“垃圾短信相关管理政策暨网间联动处理平台使用培训会议”上,中国电信个人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朱正武透露,为了防范垃圾短信,我国电信运营商将对每日发送短信数量超过一定标准的用户的发送行为进行拦截处理。三大电信运营商共同商定后的标准是:非节假日每小时不得超过200条,每天总量不得超过1000条,节假日每小时不超过500条,每天总量不得超过2000条。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