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黑匣子找到几率极其渺茫 客机先断裂再坠海

2009年06月13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法航黑匣子找到几率“渺茫”

  参与搜寻法航失事班机工作的巴西空军发言人11日说,恶劣天气使找到所有法航遇难者遗体的可能性“极其渺茫”。卡多佐10日说,初步决定6月19日停止搜寻遇难者遗体。另外,法国“埃默罗德”号潜艇继续在失事海域搜寻法航447航班客机“黑匣子”。

据悉,这艘潜艇潜入深海,使用声呐设备,每天平均搜寻大约35平方公里。然而,有分析师认为,由于“黑匣子”可能藏身海床上交错岩石之中,所发“求救”信号也会逐渐减弱,搜寻成功几率不高。

  据巴西《圣保罗州报》12日报道,对第一批打捞上来的16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的初步查验结果支持客机先发生断裂再坠入大西洋的假设。报道说,大部分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经过初步辨认的遗体都是全部裸露或只穿最少的内衣,这表明客机先断裂了,遇难者下坠过程中衣服都被吹走。

  法航11日说,公司订购的新测速仪在法航447航班客机失事前3天就已到位。法航首席执行官亨利·古容说,一些法航飞行员报告,空中客车A330型和A340型客机测速仪曾发生航速数据丢失。接到飞行员报告后,法航4月27日为这两种机型订购新测速仪。法航447航班空客A330型客机失事前3天,新测速仪交付法航,但尚未安装替换旧测速仪。古容说,法航飞行员报告的测速仪故障不具“灾难性”,装备旧空速管(测速仪外置部件)的飞机仍“适合飞行”。

  (新华社供稿)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