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区保安猥亵七岁女童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

2009年06月13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小区保安耿某在执勤期间,强行将一名7岁女童带入保安亭内猥亵。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一审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耿某有期徒刑10个月。

  33岁的耿某是山西省人,案发前在顺义区裕龙小区做保安员。


  去年10月3日下午5时许,耿某执勤时将在该小区门口玩耍的7岁女童小红(化名)抱进保安亭,采用搂抱、抚摸等手段对其进行猥亵。

  被查获后,耿某向民警交代,当时他独自一人站岗,看见小红后,他顿生与小女孩发生性关系的想法。于是,他强行将小红抱入保安亭内,并抚摸小红的脸部、腹部、屁股等部位。后因保安亭门口有一辆打算进小区的汽车直按喇叭,他就赶紧跑出去为该车打开栏杆。回来后,发现小红已乘机逃走。事后,因小红的家长报案,耿某被查获归案。

  受审时,耿某认罪,并向法官表示,自己非常后悔与愧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