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地铁4号线安检点将设专职保安

2009年06月13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卢国强)地铁4号线将建有两个以上派出所,负责24个车站的安保。北京警方昨天透露,目前派出所筹备组已经投入各项安保试运转工作。

  对于4号线重点车站,警方将有专门警力固定管理,对于每个派出所管辖的车站,将有动态巡逻警力不间断地进行巡逻,此外,还有专门警力负责各类案件的查处和审查。
针对4号线沿线不同车站的特点,警方尽可能选择文化素质较高的民警值守包括大学区等站点,选择经验丰富的民警负责值守住宅区集中的站点。

  4号线各安检点将设一名专职保安员。截至目前,警方已经对4号线所有员工进行了岗前安保培训,培训结束必须接受考试,达到合格标准方能持证上岗。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