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上谣传重庆警察殴打老人 数百名群众围观(图)

2009年06月13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卖灯草的老人坐在石梯上 记者 吴珊 摄
卖灯草的老人坐在石梯上 记者 吴珊 摄

  昨日下午4点,市民周小姐路过解放碑步行街重百门口时,看见一名卖灯草的八旬老人在此默默流泪,老人称两名解放碑综合管理处的管理人员将他的灯草扯掉扔在地上。顿时,引来数百围观群众。

  老人:保安扔了我灯草

  昨日傍晚7点,记者接到市民的电话赶到解放碑步行街看到,一名老人坐在解放碑下的台阶上抹着眼泪,他的手里拿着一根棍子,上面挂着灯草。

  老人告诉记者,下午4点,他拿着灯草在重百门口坐着,两名身穿类似保安制服的男子走到他面前,“他什么话都没说,一下把我的灯草扯了扔在地上就走了。


  “我看见他坐在地上哭,太可怜了。”现场围观市民周小姐说,4点15分,她路过这里看见两名年轻人正在询问老人为什么哭,后来听老人讲述了事情经过,现场有人非常气愤。

  据另一市民说,事发后,围观群众越来越多,5时许,一名自称是解放碑综合管理处的、穿着红色T恤的男子以及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表示要将老人带到办公室询问情况,但遭到围观群众的阻拦。直到晚上9时许,民警出面将老人带到了大阳沟派出所。

  有人谣传警察打人

  昨晚,记者在网上看到,一些网友在多家网站发帖“声讨”两名扯老人灯草的管理人员。

  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的?解放碑综合管理处宋主任昨日出面解释说,两名市容管理人员在巡视时,发现老人占道经营,进行多次劝阻,老人因起身时灯草落在了地上,旁观群众误以为管理人员与老人发生抓扯。后来甚至有传言说解放碑民警打伤了老人,经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释,聚集在解放碑的人群才慢慢散去。

  据了解,晚上10点,老人已经被家人安全接回家。记者 叶惠娟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