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津开标评标实现网上直播

2009年06月13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在全省率先建立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在线监督系统

  本报讯 (记者 方野邓嗣华)昨(12)日,成都市首个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新津县揭牌成立。与此同时,新津县在全省率先建立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在线监督系统,实现开标、评标全过程电视和网上视频直播。


  该交易中心实现了政府建设工程、政府采购统一自主招标和国土资源、特殊资源的公开交易。林权、土地承包经营权、农业科技应用和转化、农业类知识产权、农村经济组织股权、农村类政府公共服务外包等,一并纳入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同时,该中心交易大厅、开标区、封闭式评标区都处于同步录制声像监控之下,全方位接受社会监督。并逐步推进网上报名、投标、开标和短程评标电子一体化,构建起多元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目前,新津县已同步成立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交易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形成了包括政府采购、建设工程项目、农村产权、经营性国土出让、户外广告和出租车等特许经营权在内的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