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坡区招商引资创新高

2009年06月13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引进项目112个,到位资金14.52亿元

  本报讯 (何莲 陶广汉记者文铭权)眉山市东坡区抓住灾后重建和扩大内需的重大机遇,围绕化工、机械、建材、食品、芒硝等7大优势产业,多引项目、引大项目、引好项目。
1—5月,该区引进项目112个,到位资金14.52亿元,完成市定目标任务的63.13%。

  该区成立了8大产业招商组和3个招商分局,外派15名干部到省上和发达地区工商联挂牌招商。对项目引进者实施奖励。着力打造招商平台,在完善眉山经开区东区电力、天然气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着手在松江镇建设松江铝硅产业配套园区,在尚义和象耳镇建设轻纺工业园区。

  在该区引进的112个项目中,有5000万元以上项目17个,亿元以上项目12个,包括投资10亿元的眉山现代鞋业加工园区项目、投资2亿元的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大型购物中心项目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