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跌至3周新低

2009年06月13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6月12日电 (记者韩万宁)受美元汇率走强等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12日大幅下跌,8月合约收于每盎司940.70美元,下跌21.30美元,跌幅为2.2%,创下3周来黄金的收盘新低。


  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61.8美分,收于14.875美元。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4.40美元,收于1258.70美元。

  12日,欧洲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份的工业生产值较前一个月下滑1.9%至年内新低,比去年同期更是下滑21.6%,欧洲央行主席特里谢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欧元区经济形势依然困难且难以预测。受此影响,美元汇率12日大幅上涨,其中美元兑欧元汇率较11日晚些时候一度上涨近2美分攀升至1.3935美元,从而限制了投资者买入黄金对冲美元贬值风险的兴趣。

  此外,八国集团定于12日和13日两天在意大利召开财长会议,投资者为规避周末期间的不确定性风险而选择获利了结,也是推动黄金走低的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