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我最擅长演喜剧

2009年06月13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6月12日,人气超旺的孙红雷现身上海,宣传新电影《窈窕绅士》。发布会现场,他缠着绷带的右手成为关注焦点,“是小沈阳打伤的吗?”面对众记者的疑问,孙红雷回应:“我自己练功用力过猛,不小心伤着了,不关别人的事。


  孙红雷介绍说,在10月1日上映的电影《窈窕绅士》中,他饰演一名土财主,对于“转型”一说,他颇有些不认同,“大家都说我是什么"硬汉",其实我是阴差阳错才成了硬汉的!我在学校最擅长的就是喜剧,尤其是前苏联的那些舞台喜剧,我经常演。”

  孙红雷说:“我就是一个演员,演什么角色由剧本说了算,演得好不好由观众说了算。”

  见记者们盯着自己的右手,孙红雷干脆来个主动“交代”。他说:“我的手是练功时伤到的,没啥大事。医生诊断为手腕之间有骨裂,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孙红雷谦称,“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最近找我演电影的特别多。”孙红雷一再和记者强调,因为签订了保密协议,关于《三枪拍案惊奇》的内容不能透露,他仅表示参加完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后,会回京定妆,15日左右飞赴甘肃。

  在上海电视节“真实中国·导演计划”的座谈会上,著名电台主持人万峰指责热播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漏洞百出、《潜伏》不堪入目。对此,孙红雷回应说:“我是很愿意听任何批评的。”但他随即又奇怪地反问道:“余则成有痞气么?”

  谈到自己的表演,孙红雷说:“我记得上电影学院的时候,老师第一堂课就教我们,做演员的第一天职就是塑造不同的角色。我不会因为一两个人的批评而受到打击,言论都是仁者见仁吗!”本报记者唐晓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