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10万大学生就业创业率将达75%

2009年06月13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6月12日电 (姜敏李克瑶)记者从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创业攻坚月启动仪式上获悉,沈阳市采取政府推动、市场配置、双向选择、多元化交流配置等措施,力争通过一个月的综合配套服务,使今年10万名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率达到75%。


  据了解,在12日举办的现场招聘会上就有450家招聘企业提供7000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场面火爆,吸引了沈阳26所高校1万余名大学毕业生前来咨询和应聘。

  “我主要想看自己所学的电子专业相关工作,也想试试文秘一类适合女生的工作吧。”沈阳工业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四年级王同学告诉记者。

  沈阳航空学院二年级的孙同学在高考时报名军校但没能被录取,很是遗憾,但小孙一直没有放弃到部队立业的想法,招聘会上他特地来到沈阳市征兵办公室的展台咨询自己是不是还有机会入伍。为此,沈阳市征兵办公室主任王辅东现场解答说:“这些年部队放宽了对高校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只要身体素质良好,审查合格的18到24周岁的男生,17到20周岁的女生都有机会入伍。我们非常欢迎渴望加入部队建设的有志青年。”

  据沈阳市人事局局长冯连旗介绍,现场招聘会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攻坚月活动的开始,之后还将采取政府推动、市场配置、双向选择、全面推进的措施,实行集团整体运作、海量信息对接、专家团队解惑、多元化交流配置、持续深度服务等方式,力争通过一个月的综合配套服务,使今年沈阳10万名就业大军中有75%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