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宝马六款汽车将可成政府公务车

2009年06月13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华晨宝马六款汽车 将可成政府公务车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在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发布的 “协议供货汽车厂商名单”中,首次出现了宝马汽车。这意味着,国务院、中央各部委、国务院直属部门和中直机关今后将开始招标采购宝马汽车作为政府公务用车。

  据介绍,此次入围政府公务用车的是华晨宝马的6款车型,包括宝马325i时尚型和豪华型,318i进取型,523Li标准型、领先型和豪华型。宝马此次进入政府采购是在全国区域内展开的,其具体流程为首先由采购人进行网上订购,之后由采购中心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采购中心联系厂商,由厂商指定的代理商送车,采购人进行结算。

  记者昨天从亚运村车市的宝马销售店了解到,目前,2009款宝马325i时尚型的市场售价约为36万元,宝马325i豪华型的市场价约为38万元,宝马318i进取型的价格约为27万元,宝马523Li标准型的价格约为38万元、宝马523Li领先型的售价约为42万元、宝马523Li豪华型的售价约为 45万元。

  据悉,按照相关采购要求,部长级和省长级干部配备排气量为3.0升车型,价格在45万元以内;副部长和副省长级干部配备3.0升车型,价格在35万以内;党政机关的其他公务用车,一般排气量是在2.0升以下,价格在25万元以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