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称正寻求外交方式解决朝核问题

2009年06月13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11日电(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博斯沃思11日说,美国及其亚洲盟国决心以外交方式处理朝鲜核问题。

  博斯沃思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发言时说,美国针对朝鲜问题正在寻求认真、有效的外交解决方式。
他认为,把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名单不会有大的实际作用。他强调,美国随时准备恢复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由于朝鲜于今年5月25日进行地下核试验和试射多枚短程导弹,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本月7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鉴于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和发射导弹,美国正在考虑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名单。

  美国国务院去年10月11日宣布,由于美朝在朝鲜核设施验证问题上达成协议,美国决定将朝鲜从“支恐国家”名单中除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