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具法航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黑匣子仍在搜寻(图)

2009年06月13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2日,巴西军方展示打捞上来的法航客机残骸。

  中新网6月13日电 综合报道,经过紧张搜寻,巴西军方的救援人员11日又发现了6具法航遇难者遗体。据美联社13日的最新统计,总共有50具法航遇难者遗体被找到。目前,遗体的识别工作已展开,而黑匣子的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搜寻工作将至少持续到19日。

  空中客车公司否认,速度仪失灵是导致法航一架A330客机在大西洋坠海的原因。空客总裁恩德斯日前表示,测速仪的错误和坠机之间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
对法航客机空难事件的原因调查一度集中于该机所装配的测速仪。有一种理论认为,在极端气候条件下,测速仪可能结冰,从而工作失常,提供混乱数据,导致飞机坠落。

  前任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总干事兼行政总裁皮埃尔·尚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无论能否找到失事的法航AF447航班客机的黑匣子,这场空难悲剧都警告人们,黑匣子已经过时,应当利用实时卫星数据传输来对飞机飞行情况作记录。

  法航空难发生后,巴西和法国等派出很多架次飞机、舰船搜寻客机残骸。为了能找到黑匣子,法国甚至动用了核潜艇,但至今仍没有找到黑匣子,空难原因因此也无法确认。

  目前有巴西媒体报道说,巴西对第一批打捞上来的16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的初步查验结果支持客机先发生断裂再坠入大西洋的假设。

  报道说,大部分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经过初步辨认的遗体都是全部裸露或只穿最少的内衣,这表明客机先断裂了,遇难者下坠过程中衣服都被吹走。初步分析还排除了飞机发生爆炸的可能性。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