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约部长“力挺”美国在阿富汗军事指挥模式

2009年06月13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3日讯 据路透社6月12日报道,北约发言人周五表示,北约部长们支持美国改组在阿富汗的军事指挥模式,以及加强培训阿富汗安全部队的计划。华盛顿已经任命美国将军麦克里斯托全面指挥在阿富汗的国际行动,并连同一名代表执行日常军事行动和监督培训。
而这一指挥结构将主要借鉴美国在伊拉克的经验。

  北约发言人詹姆斯声称:“北约28国国防部长们支持此项在布鲁塞尔会议商提出的计划”。“详细内容现在必须要制订出,同时在该计划如何实施上征求盟国的意见,但计划总的框架已经在原则上达成共识”,他说。

  中将大卫?德里格斯,前美国和北约在阿富汗东部的指挥官,目前担任美国国防部部长罗伯特?盖茨的左右手,将有效地执行日常的战争行动。这将使麦克里斯托将重点放在战略和其他任务上,如联络阿富汗和北约领导人,以及推进训练阿富汗安全部队等任务上。(魏莉)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