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5岁老布什高空跳伞庆生 比基尼女星坐大腿(图)

2009年06月13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老布什坐拥性感女郎
老布什坐拥性感女郎

老布什花样跳伞
老布什花样跳伞

  85岁老布什庆生 比基尼女星坐大腿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12日赢来了自己85岁的生日,他人老心不老,周一亲自驾驶快艇接载一批演员到他家中开泳池派对,庆祝太太芭芭拉84岁生日,更让性感女演员坐在他大腿上拍照。

  据《联合早报》报道,老布什退休后偶尔出席慈善活动,其余时间都是与老妻在缅因州老家享受人生。他们上月底看过音乐剧《歌舞线上》后,十分欣赏,于是趁芭芭拉周一84岁生辰时,邀请演员到家中开泳池派对。

  音乐剧主角拉马斯说,老布什亲自驾驶快艇接载演员时,全速驾驶,“我发誓,他真的差点甩掉后面的特工”。派对气氛很好,既有美妙音乐,还有美酒招待。一向严肃的老布什,更让穿比基尼泳衣的女演员卡梅伦坐到大腿上拍照,芭芭拉不介意,还与“肌肉男”克莱因斯拍照。

  此外,老布什还以“高空跳伞”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生日。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