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一女性官员被菲佣砍死剖腹于家中 只因争执

2009年06月13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与菲佣起争执竟被砍死剖腹香港一女性官员惨死家中

  据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建筑署一名女性官员,11日凌晨在其豪宅寓所内,疑与受雇菲籍女佣发生争执,惨遭乱刀斩杀,部分肠脏被挖出放入厨房,死状恐怖。

  疑凶与接报到场警员隔门对峙,身穿全副“铁甲威龙”防暴装备的警员在消防破门后,强攻入屋制服嫌疑人。斩死女主人被捕的菲籍女佣San Jose,35岁。有认识Jose的同乡表示,她曾透露常被主人责骂而不开心。由于疑凶手部受伤,先送湾仔律敦治医院治疗,再送伊利沙伯医院羁留病房,之后再被转送青山医院接受精神科检验。

  遭乱刀斩死的女子纪燕林,为建筑署工程策划管理处第二分处高级工程策划经理,去年负责设计及建造将军澳医院扩建计划。保安员透露,纪妇独居,为人颇有礼貌,她约于4个月前聘请该名菲佣,家中只有主仆俩居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