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街头等红灯时被撞 肇事司机是两岁男童(图)

2009年06月1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小朋友:“别再说我了,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儿,汽车自己就跑了。”
小朋友:“别再说我了,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儿,汽车自己就跑了。”

  商务车倒行,撞上轿车 肇事司机竟是两岁男童

  记者李一川 文 陈晓东 图

  本报讯 一个两岁大的小孩,竟“驾驶”着车撞到了别人的轿车。处理事故的民警说:“干了这么长时间警察,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

  昨天中午12时,记者赶到郑州市纬五路和未来路交叉口事发现场。路口西侧,停着两辆碰撞在一起的轿车。前面的是辆车牌号为豫H18618的老款道奇商务车,后面的是辆车牌号为豫AQY685的标致206轿车。

标致车前脸被撞坏。商务车司机正和标致车司机协商赔偿问题。商务车司机的旁边,站着个小男孩。

  标致车司机鲁某说,当时他行驶到这里正在等红灯,“突然,一辆商务车从路旁拐了个弧度倒了过来,我赶紧摁喇叭提醒对方。”即使这样,商务车还是撞到了他的车上。

  正常等红灯却被撞,鲁某就下车找对方理论。可等了一会儿,也不见商务车司机下车。等他拉开车门时,发现车里只有个孩子。“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孩子不过两三岁。”鲁某惊诧不已。

  对于刚才发生的意外,商务车司机吴某解释了原因。他说,自己的孩子才两岁四个月。当时他开车带着孩子到旁边的银行取钱,下车时,车未熄火,孩子放在车内。“我的车是自动挡,空挡和倒车挡挨着,孩子一碰,就出现了倒车的情况。”吴某说。

  特巡警一大队刘广兴、王科两位民警查看了商务车的情况后说:“这是辆老款道奇车,挡位在方向盘下,可用手拨动,所以孩子一碰就挂上了倒挡。”

  随后,民警提醒说,司机携带小孩外出,一定不要将孩子独自锁在车内,特别是密闭的空调车内。另外,在车子未熄火的情况下,更要谨防孩子触碰挡位、手刹等装置,以免出现意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