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钻窗入室偷走1万现金 穿走打工女衣服(图)

2009年06月1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
周某就是通过这个排风扇口钻到屋里
周某就是通过这个排风扇口钻到屋里

  文/片 本报记者 万兵兵

  12日凌晨2点多,济南市营市街派出所的民警们抓了一个小偷,是一个稚气未脱的21岁小伙子。这个小偷不仅“艺高人胆大”,还做出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先是在同伙的帮助下,跑进一个工棚偷走打工女的一万元现金,接着光着上身的他还穿走了人家的女式T恤。

  凌晨有贼进了屋 扒鸡店老板被惊醒

  市民范女士在槐荫街38号开了一家扒鸡店,生意还算不错。12日凌晨1点多,她正在店里的床上睡觉,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响,在沉寂的夜里特别刺耳。

迷迷糊糊的范女士坐起身子来,她隐约地看到一个黑影子在那里愣了一下。“谁?”范女士明白这肯定是个贼,她大喊了声壮胆。没想到,这个黑影又一下子消失了。 她赶紧起来穿上衣服,打开灯一看,发现店里的排气扇已经被挪开,只留下一个空空的窗口,电磁炉已经歪倒在地上,刚才那一声可能是它传出的。小偷从这里跑了!

  着急中的她赶紧把老公叫来,并且拨打了报警电话。“个子不高,挺瘦的一个人,应该还没有跑远!”打完电话,夫妻俩也在周围摸黑寻找着,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人这么大胆子进来偷东西。

  民警赶来抓到一小伙 他供述已经作案两起

  接到报警后,营市街派出所的民警董书军和靖玉彬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询问得知,范女士店里在11日夜间就被人偷去700多元现金,这次是害怕再次被盗,女店主才住在店里的,可没想到还真又碰上贼了。

  了解了大体的案情后,出勤的民警判断小偷应该还没跑远。于是,两名民警立即对周边的楼院进行详细的检查。

  “你是干什么的?”当检查到槐荫街36号一个居民楼时,民警们发现一个20多岁的男子正在4楼的楼道里躲藏着,便上前询问。

  “找网友!”这名男子起身回应道,不过神情有些不自然。但是当他叫开所说的网友的屋门后,人家出来说并不认识他。这下子可糗大了。

  民警随后从该男子身上发现了10700元现金,并将他带回派出所。

  没想到一番审查之后,民警发现这名男子已经入室盗窃并得手两次。据该男子周某供述,他11日夜里就已经在该扒鸡店偷走了700多元现金,12日凌晨他又伙同李某(化姓)来到附近一个工棚偷走了1万元现金,之后再次来到了扒鸡店,没想到这下露出了马脚。

  钻窗入室偷了1万现金 顺便还穿走打工女衣服

  12日下午1点,记者随同办案民警先后来到扒鸡店和工棚,嫌疑人周某指认了现场并交代了作案的经过。

  在扒鸡店,周某领着民警来到了里侧的一个排风扇口。他用手轻轻一抬,排风扇就被挪开了。

  “我就是从这里钻进去的。”据周某供述,他之所以来这里偷盗是因为原先在这里打过工,对这里地形和环境非常熟悉。

  随后,民警又带着嫌疑人来到了槐荫街36号2号楼的一个工棚内。“当时没有关严实,我就钻进去了。”周某指着一扇窗户说,当他钻进去之后发现里面的人睡得很香。当时他光着脚在屋里找了会儿,拉开抽屉没找到东西,随后就摸到一个床铺,而在这个床铺上睡着的正是来自重庆的打工女张女士和她老公。

  据了解,周某拉开外面的布帘,从靠近墙边的床尾翻出一个皮包,从里面拿出一沓捆扎好的钱( 1万元),便踩着一个凳子从窗口跳出,和望风的同伙李某逃走了。随后他又去了扒鸡店,再后来因惊动了女店主就被抓了。

  “这是我的衣服!”在工棚里指认现场时,周某穿着一件干净的黑色T恤。看到周某时,张女士拽着T恤说这就是她的衣服,是自己在晚上八点洗完晾到外面的。

  事已至此,周某也不得不承认说,自己凌晨偷东西时看到工棚外的铁丝上挂着这么一件衣服,光着上身的他就穿上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