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旬老人医院寻短见跳楼 两保安员寻人受伤(图)

2009年06月13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对跳楼者实施救援的两名保安员不慎失足,砸穿了顶棚以及输液大厅的天花板,重重地掉落到大理石地面上而受伤。
  对跳楼者实施救援的两名保安员不慎失足,砸穿了顶棚以及输液大厅的天花板,重重地掉落到大理石地面上而受伤。

  【本报讯】(记者 赵新明 文/图)昨天晚上,罗湖区流花医院一位七旬男病人轻生从5楼病房跳下。施救过程中,两位保安员救人心切,在缺乏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意外坠地。最终,跳楼老人不治身亡,两名保安也有不同程度受伤。

  据悉,当事老人今年72岁,男性,患有晚期肺癌,来流花医院前,也曾在其他大医院住过院。据其儿子讲述,老人生前情绪不太稳定,有过自杀倾向。昨天晚上19点40分,儿子出去打热水,转身回到病房的时候,却已不见父亲的踪影。

当时,病房窗户的窗帘打开,窗台上留有老人的拖鞋,于是,儿子猜测父亲已趁他不备从窗台上跳下。

  晚上20时许,院方接到患者家属的报告后迅速展开搜救。从位置来看,老人是从所在的508病房南侧窗口跳下的,掉落的位置正好是输液大厅楼顶的顶棚,由于该处系天井式构造,没有专门的入口。见此情形,医院的两位保安在缺乏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便自告奋勇地从西面饭堂爬上顶棚。就在接近老人掉落位置的时候,两名保安不慎踩到了顶棚的木梁,致后者发生塌陷,两人从两层楼高的位置往下砸穿了顶棚以及输液大厅的天花板,重重地掉落到了大理石地面上。

  施救出现意外,院方工作人员将两人送进抢救室实施紧急救治。大约晚上22时左右,那位跳楼老人终被消防人员从顶棚的隔层中救下,但老人已无气息。后经院方证实,两名受伤保安经抢救并无生命危险,其中一人为四肢软组织挫伤,另一人骨盆骨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