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企业拒为开城工业园区朝鲜员工大幅涨工资

2009年06月13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对于朝方在“6·11南北开城工业园区实务会谈”中提出将员工月薪涨至300美元一事,开城工业园区企业协会表明了其正式立场:“我们无法答应朝方单方面要求大幅涨工资的要求。”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6月12日,该协会通过管理层会议之后公布的声明表示:“除了入驻园区当时韩朝两国政府达成的诸多法律规定和协约条件之外,我们无法接受任何单方面要求涨工资的方案。
在韩方人员人身安全和通行保障等经营环境得到改善、生产效率得到提高之后,在不违背基本协约条款的基础上才会对是否上调工资进行讨论。”

  此外,该协会指出:“最近以来,韩朝关系的严重恶化导致园区入驻企业将面临长期经营亏损的状况。韩国政府应该提供紧急运营资金援助并开拓相对应的退路,将企业的损失缩小至最低水平。”

  该协会最后补充说明道:“为使企业营运正常,应尽快推进此前曾达成协议的员工宿舍和子女托儿所建设等事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