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联标准广发文字卡首推出 入藏中国文字博物馆

2009年06月13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银行卡 首次入藏国家级博物馆

   记者王振

  本报讯 昨日,由广东发展银行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了我国第一张以文字为主题的银联标准信用卡产品——广发文字信用卡,并在安阳举行“银联标准广发文字卡首发暨入藏中国文字博物馆仪式”。

  安阳是甲骨文的故乡和中华文字的起源地,正在建设中的中国文字博物馆坐落于此。目前,中国文字博物馆已开展文物征集的工作,银联标准文字卡将作为一份特殊的藏品入藏中国文字博物馆,与众多珍贵的文字文物一起对外展示。

  据介绍,作为国内首张文字主题的银联标准信用卡,文字卡创新性地将金融消费功能和文字文化的承载功能融为一体,最大的特色是对中华文字文化的弘扬和保护。文字卡的卡版设计元素取材于古老的甲骨文,别具匠心地展示出中华文字的悠久历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