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逃犯办证大厅被擒 为出境给儿子买奥特曼(图)

2009年06月13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唐某在办证大厅内落网。
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唐某在办证大厅内落网。

  本报记者戴书伟 通讯员温现青 任冠元摄影报道 “唐某,刑拘在逃”昨天下午4时福田公安分局办证大厅23号窗口前,窗口民警卞雪梅正在给一名男子办理港澳通行证。网上查到的信息,让她着实吃了一惊,但她不露声色,稳住办证男子,不一会儿,几名民警来到23号窗口前,给办证男子带上了锃亮的手铐。

  记者闻讯赶到办证大厅时,男子带着手铐仍然坐在窗口前的一把椅子上。“我是来给自己和孩子办港澳通行证的,我想带孩子去澳门买奥特曼玩具!”男子这样告诉记者。

男子称自己对被抓没有一点心理准备,但他告诉记者,自己对自己被抓的原因还是很清楚的。在场的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该名男子涉嫌一起合同诈骗案件,已被网上追逃。

  窗口民警卞雪梅平静地回忆道,昨日下午4时30分,这名男子来办港澳通行证,在审查男子的办证资料时,要和网上信息进行比对,这时,她发现了办证男子的在逃信息。

  “因为这名男子换过身份证,而且以前的通行证也过期了,我就以办证程序方面的问题需要请示为由让他稍等一下,我就到后台通知了我们的民警和领导,很快,办案民警就赶过来,将他控制起来了。”一名正在办证的梁先生目睹了这一幕后,对窗口民警的素质表达了由衷的赞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