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各国批准3.3万亿欧元银行拯救计划

2009年06月13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12日电(陆群新)根据欧盟12日公布的一份报告,到目前为止,欧盟各国已经批准了高达3.3万亿欧元的银行拯救计划。

  在欧盟各国政府通过的3.3万亿欧元拯救计划中,包括3114亿欧元的资本注入,2.92万亿欧元的银行债务担保,以外还有对银行流动性和融资的支持。


  数据显示,英国政府的银行拯救计划总额为7810亿欧元,是27个欧盟成员国中最多的。丹麦和德国分列第二和第三,拯救金额高达5939亿欧元和5542亿欧元。而斯洛伐克、捷克、爱沙尼亚、立陶宛等东欧国家未提出银行拯救计划。

  报告指出,各国政府提出的拯救计划对稳定金融市场起了很大作用,但金融市场的很多领域仍然充满挑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