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客机上本钢失踪人员亲属离开巴黎回国

2009年06月13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消息,AF447航班本钢失踪人员亲属及公司代表到巴黎后,与法国政府有关部门和法国航空公司进行了多方接触,详细了解了AF447航班失事情况、搜救进展、至目前为止的事故调查信息,与法方就下一步善后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
完成本阶段工作后,本钢人员已于12日下午离开巴黎回国。本钢集团将与法航驻京办、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和驻法使馆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做好有关善后工作。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对失踪者亲属和单位代表来法活动高度重视,与法国政府主管部门和法航多次沟通,对来法亲属和单位代表活动提供了大力协助。

  临行前,本溪钢铁集团涉外善后处理小组组长、集团副总经理许家彦专程到使馆领事部,转交了本钢失踪人员亲属和涉外善后处理小组联名写给孔泉大使夫妇的感谢信。

  感谢信表示,本钢失踪人员亲属抵法后,孔泉大使夫妇亲自到机场迎接,全体亲属十分感动,热泪盈眶,犹如到家里的感觉。在孔大使、许建工参赞等使馆人员的全力协助和斡旋下,有关空难善后工作顺利展开,得到较好的处理。在即将回国之际,全体失踪人员亲属向孔大使夫妇和使馆表示感谢。

  驻法使馆将继续关注此事,并与法国有关部门保持联系,协助失踪者亲属处理余下的善后事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