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抢险便道将打通 堰塞湖排险正顺利推进

2009年06月13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抢险便道即将打通

  米—26完成吊运任务,飞回江北国际机场停靠

  据重庆日报消息 经过施工人员连续7昼夜的掘进,至昨日上午9时许,连接鸡尾山山体垮塌现场南北两侧的抢险便道即将通达矿井施工范围。

  受雨雾天气影响,昨日上午米—26大型运输直升机没有执行飞行吊运任务。中午天气好转后,成功将余下的两批机械吊运至施工现场。随后,米—26大型运输直升机飞回江北国际机场停靠。

  昨日凌晨,现场监测到2次危岩垮塌声响。市地勘局、南江地质队、208地质队、高新岩土院的6名地质专家对山体垮塌处的后山危岩进行了全面地质调查和危险性评估,正抓紧会审。国土资源部支援的无人机于昨日下午对垮塌区域尤其是后山危岩进行了航拍,目前正抓紧解析数据。

  鸡尾山堰塞湖排险工作正顺利推进。对堰塞湖大坝进行填筑加高了0.3米,宽度收缩0.5米。在昨日试抽排水过程中,部分排水管接头被冲掉,正全力抢修。目前湖水总库容7.78万立方米。

  截至目前,7名住院治疗伤员中,除1名伤重人员昨日在市急救中心成功实施了股骨固定手术外,其余6人病情稳定。9具搜寻出的遗体全部确认身份,已火化8具。42个进村入户工作小组,实行“6+1”帮扶模式,对口帮扶失踪人员的亲属,坚持善后工作不结束,工作人员不离岗。

  交通部门昨日累计投入各类机具16台班,开挖土石方5500立方米,还完成了铁矿乡小学停车场平整等。供电部门新铺设100米低压线路。供水部门重新铺设了一条长达9.3公里的供水通道。指挥部昨日调集了食品、床单、棉被等物资。目前,各项工作正顺利进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