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银行前抢枪被街边摊主凳子砸倒 手枪已上膛

2009年06月13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钦州讯 (记者唐海波)6月11日下午,钦州市钦北区大直信用社一名押钞员拉上信用社闸门,准备前往另一家营业厅押运钞票,一年轻男子突然从身后将押钞员佩带在腰间的手枪抢走。抢枪男子刚跑出五六米远,便被附近一摊主扔的凳子砸倒在地,随后被制服。

当地派出所有关人士介绍,被抢手枪中装有7发子弹,其中1发已经上膛。据悉,抢枪男子姓梁,当地人。目前梁某已被刑拘。对于抢枪动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单位员工婉拒采访

  12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钦州市钦北区大直镇振兴路,事发地点就在这条街道上的大直农村信用社营业厅门前。营业厅处于该镇中心,属闹市区。信用社营业厅内,两名工作人员正在上班。当记者欲找当事的押钞员及营业厅负责人了解情况时,被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婉拒。在营业厅外,附近一名居民向记者介绍事发情况时,一名信用社工作人员在大厅内将这名居民叫进营业厅,一番耳语,这名居民走出营业厅后告诉记者,他并不了解当时的情况。

  摊主用凳子砸倒抢枪者

  信用社对面一家杂货店老板目睹了整个事发过程。他向记者描述,事发大概在11日下午5时许,一名腰间佩枪的押钞员正准备关闭营业厅大门,突然从旁边冲来一名穿牛仔裤的男子,伸手夺下他腰间的手枪转身就跑。押钞员很快反应过来,边追边喊“有人抢枪”。抢枪男子逃跑中经过营业厅前一个摊位时,摊主顺手抄起一张凳子向年轻男子砸去。年轻男子被凳子砸中后,倒在了地上。摊主和一名居民冲上去,紧紧将年轻男子按倒在地。后一步赶到的押钞员迅速从这名男子手中夺回手枪。这时,当地派出所两名民警正好巡逻到此,将抢枪男子带去了派出所。

  被抢手枪装有七发子弹

  出于各方面考虑,往抢枪男子身上扔板凳的摊主婉拒了记者采访。一名事发时在现场的居民告诉记者,被制服的男子年纪在25岁上下,满脸络腮胡,被压倒在地后始终一言不发。大直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年轻男子被制服时,该所两名民警刚好巡逻经过,便先行对男子作了处置,随后与接警赶到现场的派出所领导一起将抢枪男子带回了派出所。据介绍,梁某27岁,系该镇富雄村人。

  钦州市钦北区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被抢枪的是大直信用社内勤副主任、运钞员黄某。当时,黄某佩带枪支,穿着防弹衣。当地警方事后了解到,被抢手枪为“五四”式手枪,当时枪内装着7发子弹,其中一发已上膛。

  记者了解到,梁某目前已被刑拘,警方正对其抢枪动机做进一步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