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两车主为让车位在停车场内砍杀 两人受重伤

2009年06月13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仅仅为让一个车位,位于南京市龙蟠中路闹市区某银行门前的一停车场内,引发了一场砍杀事件,两人受重伤。目前,南京白下警方正在全力缉拿砍人凶手。

  现场位于南京市龙蟠中路318号某银行门前的停车场内。

上午10时30分许,事故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在出事的停车场内,大片血迹依然清晰可见,在不远处空地上,有一件沾满血迹的灰黑色衣服,地上散落着打斗时断成一截一截的木棍和板凳腿。

  当时,路过此地的李先生看到了这一幕,他说:“这些人胆子太大了,事发时,从路边停的一辆银灰色轿车上下来了三个男的,这三个人一下车拿着刀棍、板凳在追打。”见状,李先生和路人一起迅速报警,3分钟不到,一辆110警车赶到现场,把两名受伤的男子扶上了警车,驶往附近的医院抢救。

  在附近医院急救室内,两名男子伤势很重医生正在全力抢救。在急救室门口,记者见到一方当事女子。“起因仅为让一个车位,没有想到会引发这么大的事,双方都不省事,我后悔死了……”该女子说,事发时她开了一辆红色轿车进停车场,这时有一辆蓝色商务车要出去,让她让一下,女子还没有来得及让,双方发生口角,商务车上男子下车骂她,当时骂得很难听,她实在受不了,便打电话叫来了老公和家人。“很快,他们来了。”该女子坦言,是家人先动手打了对方。

  接下来,纠纷渐渐升温。商务车上男子见自己被女子叫的人打了,也不甘示弱拿起电话叫人。数分钟后,一辆银灰色轿车开来了,车上下来了三名持刀、棍的年轻男子,迅速将他们围了过来,双方展开拼打。混乱中,一男子持刀追出去把女子的一名家人砍伤,之后,又将她丈夫砍伤。

  随后记者从抢救两受伤男子的医院获悉,两男子因伤势很重仍在抢救中。

  在事故现场的路边,一辆银灰色轿车仍停在人行道上。目击者李先生说,3名持刀、棍的年轻男子就是驾驶这辆轿车前来打架砍人的,追砍中因市民报了警,110民警赶赴现场快,这伙人连开车逃跑时间都来不及了,丢下车子四处逃跑,随后警方将轿车控制住。

  目前,南京白下警方正在全力缉拿砍人凶手并对此事展开调查。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